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商业保险买的早晚能有多大差别呢?这类保险必须买吗?

商业保险买的早晚能有多大差别呢?这类保险必须买吗?

2019-12-14 分享到:

日常生活中,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话:

真后悔当年没有好好读书,考取一个好大学……!

真后悔当年没有表白那个暗恋许久的人,最后擦肩而过……!

真后悔没有抽出时间好好陪伴孩子,错过了宝宝成长的过程……!

真后悔没有听取老人的忠告,让自己走了很多弯路……!

最近听得最多的话是:真后悔当初没有早点买保险,生病了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医疗费得自己掏腰包……!

很多人对保险是有一种误解的,比如:

我这么年轻,身体倍儿棒,买保险干啥?

我有社保,买保险干嘛?

我不会那么倒霉,天灾人祸,重疾,我不会遇到的……(迷之自信)

针对以上认识,分享几个真实的小故事……

故事一、女白领的故事

小白,我的同学,一个白骨精级别的女强人。聪明、漂亮、能干,不到30岁就开始自己创业,然而商场如战场,创业的辛苦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,早年赚取了一些钱,然而近年来,生意异常难做。由于过度操劳,压力大,生活不规律,35岁那年,查出各种问题,这时候想起了没有早点买保险,进行风险转嫁。上有老、下有小,一旦自己生病,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医疗费对于现在的她,压力还是很大的。这个时候咨询多家保险公司后,得出的回复都是买不了保险了,针对这种带病投保,大部分会被拒保的。

小白说:早知如此,真的应该趁着年轻,早点买保险……因为谁也不知道病魔什么时候会找上门。

买保险买的是机会,等来等去,可能因为身体异常,失去了买保险的机会!

商业保险买的早晚能有多大差别呢?这类保险必须买吗?

故事二、我不是药神

电影《我不是药神》,取得了票房神话,大家在观影的同时,里边的剧情是否触动了你呢?这是一部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的。就在我们身边,也上演着无数电影里的桥段。一位闺蜜的婆婆,前年肺癌,手术后,最近两年一直在吃靶向药,如果从正规渠道买,一瓶药售价近一万元,可以吃一个月,一年吃十二万。通过非正规渠道买,一瓶药三千元,所以他们也是一直在非正规渠道购买此药。

请问,有社保,就够了吗?社保能够报销这些自费药和进口药吗?

社保是有报销封顶线的,如果医疗费大几十万甚至上百万,社保里的钱也只是杯水车薪而已。面对高额的医疗费,家人可能卖房卖地,四处去向亲朋好友借钱……

社保是基础,它是有起付线和封顶线的,而且自费药、进口药都不在报销范围内,所以在社保的基础上,购买商业保险,是十分必要的,商业保险和社保形成一个互相的补充。

为什么劝大家买保险不要等,早点买保险有哪些好处呢?

1、早点买,保费便宜

大部分保险产品的费率是和年龄有关的,年龄越小,费率越低,保费越便宜。年龄越大,保费越贵,甚至年龄长一岁,保费可能贵一二千元,几十年累加起来,多交好几万保费不止。

2、早点买,保障期限更长

同样是保终身的产品,无论是20岁买、还是40岁买,都是保到终身,为什么不在20岁买,多保好几十年呢?且保费更划算,少交几十万哦!

3、早点买,核保易通过,不让保险公司挑你

早点买,身体健康状况好,核保容易通过,你可以挑性价比高的产品和公司;而年龄越大,身体状况越容易出现一些异常,容易被保险公司拒保,加费、延期等,可挑选的余地比较少。保险公司也是愿意承保一些健康体,非标体买保险时,会被保险公司挑。

4、早点买,买的及时,买的是机会

40岁以上的人买保险会有限额,超过限额必须体检!

50岁以上的人,必须体检,而且有可能出现保费倒挂的现象!

60岁以上的老人,已经不适合买重疾险了,只能买意外险或者身体健康的话可以买医疗险和防癌险了,可选择的余地很小。

中老年人容易患有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心脑血管疾病、癌症等,往往会被拒保,彻底与健康险无缘。

年龄越大,保费越贵,保障的时间越短!在保险公司的大门还在为你敞开的时候,抓紧配置一款性价比高的保险吧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陈梦榕

浙江 嘉兴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