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网上买的保险理赔难?网上买保险便宜会不会猫腻?

说到网上买保险,很多人都有自己的看法。有的人认为线下的保险业务员比较负责,有的认为网上买保险理赔会比较困难,当然也有人认为网上买保险省时省力方便快捷。

2020-04-05

买了含身故责任的重疾险,还需要买寿险吗?​​

在投保重疾险时,很多客户有这样的心理:我要是一辈子没患重疾的话,钱不就打水漂了吗!小编觉得这样的想法虽然很务实,但有谁希望自己生病,重疾险最好的结局不就...

2020-03-24

拒绝跳坑!超良心的老年人保险配置指南

老人保险怎么买?客观因素是老人的身体状况不好,健康告知难以通过,需要缴纳的保费也比年轻人贵很多,经常出现保费倒挂(保费比保额高)的情况……

2020-03-14

保险3·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?

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:12378。

2020-03-14

可以自己缴社保吗,社保断缴会怎么样

在不同省份工作的人,可能会有所了解,当跨省找工作时,在新的工作城市需要重新办理社保的新设程序,会产生新的社保号码。

2020-03-07

终身寿险其实是一种资产,今天就来揭开寿险的面纱

寿险的保险标的很简单,可是它却有很多的用途,这是其它保险产品无法比拟的。

2020-02-27

一分钟了解保险理赔流程,出险不再慌

保险商品与其他商品最大的不同是:其他商品购买后可以马上使用,而保险则要经过几年甚至几十年才有可能用上,而一旦用上,就是发生理赔(或者给付),理赔正是保险...

2020-02-21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